老人小孩被壓! 廣東順德核酸檢測點傳推擠踩踏事件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佛山順德區24日傳出踩踏事件。根據微博上大陸網友流傳的消息指出,當地民眾在雨中等待進行核酸檢測,疑似是上午檢測時間有限,民眾突然失去秩序往前推擠,想要搶先進行核酸檢測,以免影響後續安排的工作或學習,不過,在推擠過程中,有老人及小孩重心不穩倒地,被湧上的人群踩踏,整起事件傷情不明,截稿前官方也未作出回應。

▲廣東佛山順德傳出踩踏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廣東佛山順德傳出踩踏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外傳當地民眾疑因系統出現問題,被全數賦上健康碼紅碼。為了不要影響生活及工作,民眾得取得還酸檢測陰性證明,才一窩蜂前往核酸檢測點排隊,使得該處核酸檢測點檢測能量不足,導致整起事件發生。

▲廣東佛山順德傳出踩踏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)

據了解,民眾在排隊做核酸的時候,由於雨勢越來越大,部分想趕緊做完檢測,在推擠過程中,有老人及小孩不慎跌倒,形成踩踏事件,甚至傳出有小孩被嚴重踩傷,不過,相關消息均未獲得官方證實。

有當地民眾透露,許多居民在上午6時許便開始排隊,檢測人員直至9時才到達開始進行核酸檢測,上午的檢測時間僅約2小時,有家長擔心孩子趕不及網路教學,再加上氣候不佳,這才使得種人越來越沉不住氣,內心焦慮的情況下才一擁而上,現場工作人員在混亂中試圖維持秩序,經過一番努力才得以控制場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