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把「條碼載具」刺青在手臂 超商實測結果驚呆一票人:真的能用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表示,他一直想在身上刺一些特殊的刺青,近日考量後決定把手機上的「條碼載具」刺在手臂上,刺青完成後,他立刻跑到超商、加油站實測,沒想到「條碼刺青」真的可以使用,讓他開心說「現在買東西刷載具,店員都會透露出一種奇特神情,讓我超樂在其中」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他從前一直想要刺一些與眾不同的圖案在身上,後來想說每次結帳要拿出手機刷載具好麻煩,因此決定把自己手機的「條碼載具」刺在手臂上。他說,「在刺的時候(心情)超緊繃的,因為只要稍微動一下,可能整個刺青都會浪費掉了,還好最後順利完成」。

▲他嫌用手機麻煩⋯竟把「條碼載具」刺身上 還真的可以用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把「載具條碼」刺青在手臂,到超商實測竟真的可以使用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原PO事後到超商、加油站等地方實測,結果「條碼刺青」真的可以使用,讓他非常開心,直呼「感謝我的刺青師,幫我實現這種瘋狂的想法」、「現在買東西刷載具,店員都會透露出一種『哇靠,這真的可以喔』、『怎麼會有這種神經病的眼神』,但我超樂在其中,哈哈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,「之後變胖或變瘦就GG了」、「刺條碼之前真的要深思熟慮,因為誰都沒辦法確定,刺出來能不能刷」、「條碼只要有一根粗細或間隙不一樣,就會變成其他值了,這刺青師很強唉」、「伸手直接掃描,這個很賽博龐克」、「線條會隨著時間再變胖一些,所以不是很建議刺條碼類的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