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來自日本全新媚點media luxe質感再進化 簡約風格清新登場

全新媚點media luxe(圖/媚點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媚點提供

2022年11月,來自日本的「media媚點」進化成為「media luxe媚點」,以全新的純白簡約風格重新亮相,在美妝界掀起一波熱烈話題!這次特別與日本知名設計公司nendo合作,設計出一系列高質感又兼具實用性的全新商品,純粹洗鍊的外型與方便開闔的小巧思,讓人愛不釋手。

全新media luxe的LOGO設計與商品外殼加入了「襯線體(selif)」的概念,除了更具現代感,商品外殼更融合襯線體邊緣突起的外型,打造出方便開闔的包裝設計。「luxe」原意為「奢華」,media「luxe」正是希望透過包裝設計上的小巧思,帶給使用者更進階、更便利的產品體驗,讓日常的彩妝也能夠更升級,享受平凡的奢華感。

media luxe 媚點首波新品包含了高顯色度中帶有澄透感的「潤透渲彩唇膏」與組合搭配的3款「唇膏外殼」,粉質細緻服貼的「雪紡親膚粉餅」與「簡約質感粉盒」,以及能畫出自然蓬鬆眉的「自然柔和眉彩餅」。全商品皆採用白色簡約的外觀,以及好握、好開的便利設計,拿在手上立刻散發高質感的氛圍!每一款商品都直覺好上手,無須技巧,輕鬆隨手一畫都能打造出日常質感妝容,新手也不怕失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