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也將加入! 韓媒曝Galaxy S23將搭載衛星救援功能

▲▼衛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三星也將推出衛星服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在 iPhone 14 系列上推出了緊急求救功能,新功能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, iPhone 14 用戶如果遇到緊急狀況,又沒有網路連接,將能夠連接到一顆衛星,幫助他們向緊急服務單位或經過蘋果培訓的專家發送消息,這些專家會將消息傳遞給救援單位。除蘋果外,三星也要推出衛星相關的服務。

蘋果推出衛星救援的時期,華為也在差不多的時間點為最新的 Mate 50 旗艦系列用戶提供有限的衛星服務,將允許用戶在緊急情況下發送(但不能接收)短訊。

韓國媒體ETNews表示,三星與 Iridium 達成協議,Iridium 是一家通信公司,使用其 66 顆近地軌道衛星為衛星電話提供語音和數據連接。據報導,三星將 Galaxy S23 系列也將提供衛星連接。

報導指出,Galaxy S23 用戶將能夠通過衛星發送短訊和小圖片,三星希望此功能在北美和南美、歐洲、俄羅斯和中國能夠使用。三星表示,在網路設施仍然不穩定的地區,衛星服務將有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