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富商偷吃人妻!「絕頂升天」暴斃床上 她急Call綠帽夫棄屍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老富商突然暴斃在人妻床上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邦加羅爾市(Bengaluru)警方在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一具67歲老人屍體,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富商,和35歲人妻外遇時突然心臟病發,人妻怕醜事被人發現不敢報案,所以私下找丈夫與兄弟幫忙棄屍。

警方表示,居住在邦加羅爾市郊區普特納哈利(Puttenahalli)的67歲富商蘇布拉馬尼揚(Bala Subramanian)16日上午離開家中送孫子上羽球課後,人卻突然失蹤,家屬當日下午5時左右報案,警方隔天在高級住宅區J. P. Nagar一處偏僻巷弄中找到遺體,屍體被塑膠袋和床單包裹住。

警方根據死者通話紀錄,追查到一名35歲人妻,女子被審問後坦承,她在家中和蘇布拉馬尼揚床戰到一半時,對方突然心臟病發死亡,因為怕醜事曝光會影響到名聲,所以打電話給丈夫和兄弟,請2人幫忙處理屍體。

警方表示,蘇布拉馬尼揚一直有健康問題,今年8月才接受血管攝影檢查,與35歲人妻的關係已維持一段時間,時常瞞著家人到女友家中偷情,目前已將死者遺體送去驗屍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