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更新爆災情「當機+超耗電」 苦主:訊息跳不出!2招自救曝光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更新LINE後,網友哀號當機又耗電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更新LINE竟傳出災情!一名果粉哀號,他把手機更新到16.1.1後,接著也把LINE更新到12.19.0版本,豈料聊天室窗頻頻卡住當掉,「不管重裝LINE ,重刷iOS也是一樣!」文章曝光後,也釣出一票苦主抱怨「原來不只我」、「新訊息跳不出來,字打到一半卡住」。對此,達人提供2招緊急自救法。

一名網友在PTT「iOS板」傻眼表示,近日iPhone更新至16.1.1版本,順道把LINE也更新至12.19.0,「才知道LINE已當掉,或是卡住畫面,這時候需要重開LINE才有用。」

對此,原PO崩潰求問,不管重裝LINE ,重刷iOS也是一樣,重置鍵盤也是,「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當機狀況呢?」

死當災情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狂+1回應,「LINE的問題」、「我也是,LINE當機頻率變高+很耗電,重安裝以後好像好一點,繼續觀察」、「隨機當+1」、「我i13 Pro也是,背景重新開啟App就卡死」、「iPhone11 16.1.1隨機當+耗電+燙,直接刪掉LINE就都正常了」、「不是iOS的問題,我16.0.2也會, 新版LINE的問題吧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也抱怨LINE當機。(圖/翻攝PTT)

在LINE未釋出新版本排除狀況前,3C達人Tim哥也分享2方法自救,若遇到App異常閃退或當機的話,最基本就是重新開機,記得把後台程式也關掉,看看機況是否有大幅改善;如果App仍持續當機,不妨卸載再重新安裝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操作上述2招前,務必先把資料備份起來,以防重要聊天訊息消失。至於備份路徑為:設定→聊天→備份聊天紀錄。

▼LINE更新12.19.0恐出現當機狀況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