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乙推頭對撞!Mazda遭Toyota擊墜 車頭全毀「維修至少50萬」

▲▼台七乙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 

▲Corolla Sport轉向不足迎面撞上Mazda CX-5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

記者劉人豪/桃園報導

「彎得過拓海,彎不過填海」,在台七乙9K追焦勝地,日前發生一起Toyota Corolla Sport(Auris),撞上Mazda CX-5的車禍事故,Corolla Sport過彎時疑似轉彎時速度過快轉向不足(俗稱推頭),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CX-5。

YouTube頻道「小萊姆Small Lyme」19日分享了一段台七乙拍攝的影片,可看到白色Corolla Sport過彎的時候,疑似速度太過失去控制,往彎道外側偏移,撞倒中間的防撞桿後衝往對向車道,此時有一輛鐵灰色的CX-5迎面而來,雙方迎面撞上車頭全毀。

▲▼台七乙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

▲CX-5受損相當嚴重,修起來可能要40、50萬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

▲▼台七乙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

▲Corolla Sport車頭全毀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

現場民眾看到發生事故後,紛紛上前幫忙指揮交通,避免後方車輛沒注意到再次造成車禍。小萊姆上前查看車禍狀況,雙方車輛安全氣囊都爆開,CX-5大樑受損,引擎應該也有受損,「修理起來要不少錢,前面避震什麼都去了」,後座有裝兒童安全座椅,所以車禍後小朋友基本上沒有什麼狀況,並說Mazda差不多要報廢了,「沒花40、50萬也修不起來」。

▲▼台七乙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

▲後座有兒童安全座椅,小孩子事後無礙。(翻攝自YouTube/小萊姆Small Lym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「飆的時候很有氣魄,賠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很有氣魄」、「相信馬自達車主當下嚇到不輕」、「小朋友超無辜還好沒事」、「再次證明為什麼兒童安全座椅這麼重要」、「實際路上撞擊測試真的很精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