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看一眼」汐止女竟遭陌生男爆打!嫌犯裝傻拒到案

▲汐止區中興路日前發生一起路過女民眾遭歹徒攻擊爆打的意外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區中興路日前發生一起女子遭陌生男攻擊的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發生民眾遭攻擊事件,22日下午4時許,汐止區中興路280巷口,一名康姓女子(42歲)行經該處時,看了路旁陌生男子一臉,竟遭對方揮拳攻擊,歹徒逞凶後隨即離去,無辜被打的康女頭部挫傷、左半身多處擦、挫傷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先將被害人康女送醫治療,根據被害人描述涉案對象衣著特徵,擴大搜索,鎖定在附近明峰街上班的黃姓男子(40歲)涉案。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黃男,並經被害人指認無誤,但黃男裝傻,否認出手毆打對方,警方依規定受理康女報案,並擴大查訪目擊者蒐集相關事證。

汐止警方證實,該起突發傷害民眾案件已立案調查,但因黃男犯案後拒絕到案,警方待傳喚通知,若未於期限內到案,將依傷害罪嫌將他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