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揚鐵板燒攜手東森商店通 線上串線下商模帶來全新商機

▲▼上揚鐵板燒攜手東森商店通 線上串線下商模帶來全新商機

▲上揚鐵板燒阿生師超過30年的好手藝,廣受顧客歡迎。(圖/上揚鐵板燒提供,下同)

記者蒲世芸/採訪報導

才接近中午時間,位於金融園區內的上揚鐵板燒早就坐滿了等著要用餐的客人,不管是周邊的上班族還是附近住戶,都是這裡的常客,就有民眾說,「我很喜歡來這裡用餐,第一是因為環境很整齊清潔,加上用料實在,還有師傅們的手藝真的很好,中午來這裡飽餐一頓就像是充電一樣,讓我下午回去上班時又能再次充滿活力。」

▲▼上揚鐵板燒攜手東森商店通 線上串線下商模帶來全新商機

▲想讓料理入口即化保持鮮嫩,阿生師透露火候的掌握是關鍵。

▲▼上揚鐵板燒攜手東森商店通 線上串線下商模帶來全新商機

▲這道湖南剁椒魚結合湖南與臺灣經典口味,再佐以阿生師的獨門醬料製作而成。

能夠讓顧客有這樣的感受,源自於上揚鐵板燒老闆阿生師累積了超過30年的鐵板燒資歷,17歲就成為學徒的他,在不少知名百貨內的鐵板燒業界工作過,更曾被公司選中進軍中國市場,協助開拓鐵板燒事業。這過程也成了阿生師的養分,將許多中國知名的菜色融入自己的鐵板燒料理中,開創出與眾不同的新口味,讓顧客都感到相當驚艷。阿生師告訴我們,「這道湖南剁椒魚是偶然一次到朋友開的湖南餐廳吃飯時,覺得可以將湖南經典的辣感和臺灣傳統使用的辣椒來做結合。所以我是用兩種臺灣在地的辣椒,經過兩個月的發酵,再加上自己獨家調製出的私房醬料,來做為這道料理的精隨,就是希望可以讓顧客品嚐我的料理時,可以顛覆對一般鐵板燒的印象,再添加創意巧思在其中。」

▲▼上揚鐵板燒攜手東森商店通 線上串線下商模帶來全新商機

▲老饕最愛的人氣餐點「雙倍牛肉套餐」實惠價格讓你吃飽又吃巧。

此外阿生師對於食材更是相當嚴格,每天一大早自己的重要行程就是要親自跑市場進行挑選;旗下的師傅也持續接受完善訓練與把關,就是希望將最好的料理帶給每一位用餐的客人。另外像是店內除了白飯、湯品與飲品可以自由取用,同時更是推出東森幣強勢落地方案,為了就是要招待東森會員到店可以再享好康,11/14起至12/31活動期間,網連通用戶到上揚鐵板燒指定分店,單筆消費滿300元(含)以上,即可以東森幣80枚,兌換特製蔥蛋一份。

▲▼上揚鐵板燒攜手東森商店通 線上串線下商模帶來全新商機

▲周邊上班族與住戶都是上揚鐵板燒的常客。

秉持著這樣的初心,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完善消費體驗,上揚鐵板燒現在也與東森消費聯盟「商店通」來合作,結合大數據精準行銷,透過東森集團資源有效引導更多客源。阿生師提到,「其實我本來就是東森消費聯盟的會員,現在透過商店通可以協助將線上的消費者導入到線下的餐廳,我覺得非常棒,因為很希望可以將東森集團1,100萬會員導入到我們餐廳用餐,同時加入成為網連通會員,上揚可以提升曝光度,讓更多消費者能認識我們,消費者來這邊用餐加入成為網連通會員,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得到消費的回饋。」東森消費聯盟執行長王世均則補充說,「東森嚴選訴求的就是品質的保證,以及最好的服務要回饋給我們所有消費者,並且為大家找出優質餐廳介紹給大家。東森消費聯盟最大的目的,就是希望為我們更多的會員朋友來延續所有服務,從線上串到線下,享受美食還可以省錢。」透過東森商店通商模,在疫情後與消費模式多元的時代中,為消費者和店家都能創造出更好的消費新體驗。

*東森消費聯盟(東森全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為多層次傳銷事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