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婦意外懷女寶取名「天賜」 兒女反對仍堅持生…3年後現況曝

67歲婦意外懷女寶取名「天賜」 兒女反對仍堅持生下…3年後現況曝

▲一對高齡夫妻,生下一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老蚌生珠!中國有對高齡夫妻,妻子經過中藥調理,神奇似地恢復了月經,在3年前迎來女兒的誕生,如今2人都已經70多歲,日前為自己3歲愛女慶祝生日,引發外界關注和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對老夫妻在2019年生下女兒,田女士是一名醫務工作者,當年已經67歲,大她1歲的丈夫是退休律師,2人兒女雙全,而且孫子孫女都已成年。經過中藥調理身體,本來停經的田女又開始有了生理期,而且還意外懷孕。

雖然當時兒女反對,但夫妻倆審慎思考後,仍決定把孩子生下來,並給小女兒取名為「天賜」,意思是上天賜給自己的寶貝,2人還不時會直播帶娃,讓大家共同見證寶寶的成長。

67歲婦意外懷女寶取名「天賜」 兒女反對仍堅持生下…3年後現況曝

▲女兒現在已3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消息傳出後,引來熱烈討論,「能來到人世間的都是天賜寶貝」、「孩子出生就出名了,祝福你們幸福美滿」、「幸福的一家人」、「夫妻生活和諧才會有如此奇蹟」、「祝一家三口歡樂,小寶貝健康成長,二老長命百歲」、「希望他們長壽!小寶貝越來越漂亮」。

另外,也有許多人好奇:「就我一個人想知道是哪個中醫調理的嗎?這是醫學奇跡啊!這不狠狠打中醫黑的臉?」、「真的嗎?67歲老太還能懷孕?」、「從醫學的角度來說是根本不可能的」、「想知道調理的中藥是什麼方子,可否公佈一下」。

延伸閱讀
不滿外公帶娃看熱鬧 爺爺「直接把孫女抱走」氣喊:他3分鐘沒回頭看孩子
27歲男刷牙頻出血 1個月後就醫驗出「白血病」
台中桶屍案死者與酒店女過夜成最後身影 女方咬定「不知情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