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OL》小組賽 FNC超級發育陣扳倒北美冠軍...DK阿祈爾神推一波帶走G2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小組賽今日正式開打,首場歐美大戰FNC選出超級發育陣,C9對其毫無辦法,整場比賽沒有太多團戰爆發,FNC阿祈爾、亞菲利歐順利農到後期並拿下開門紅。緊跟歐美大戰之後,DK與G2迎來正面對決,預示者團戰Showmaker砂皇一波完美大招直接宣告遊戲結束,最終DK擊敗歐洲黑武士,奪得自己小組賽第一場勝利。

▼FNC選出發育陣。(圖/翻攝自PCS)▲▼小組賽。(圖/翻攝自PCS)

首局歐美大戰,儘管C9是在主場作戰,但北美冠軍並沒有打出太多風采,面對FNC所選出阿祈爾、亞菲利歐的發育陣,對線上Humanoid完全壓制住了Jensen,雖然C9零星抓到幾顆人頭,但不足以威脅對手。26分鐘,C9知道再不開團不行,但此時傷害已經比不上拿到三件裝的敵方雙C,後續阿祈爾、亞菲利歐就這麼帶領FNC奪得遊戲勝利。

小組第二場比賽由DK對上G2,但這場可說是一波團戰就帶走了遊戲,8分鐘預示者趁著G2所有人擠在一起之際,Showmaker阿祈爾找到機會滑行進場,大招把所有人推到一起,搭配上野一連串輸出,直接把對手車了過去。這波打完後經濟瞬間差到接近4000塊錢,比賽節奏就此定調,後續G2無法找到翻盤點,最終DK就以大幅度人頭差距拿下自己首場勝利。

▼8分鐘團戰DK打出大節奏。(圖/翻攝自PCS)▲▼小組賽。(圖/翻攝自PCS)

關鍵字:LO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