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「覺得有痛跟我講」 館長哭訴:我真的講了卻像被性侵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,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道歉,他回應「我把你揍一頓,再跟你道歉,你會接受嗎?」,陳時中對此回應,「沒有說把誰揍了一頓,但是我覺得有痛的人,要跟我講」引發爭議。對此館長陳之漢在7日晚間的直播中哭訴,自己真的有說了,結果事後得到的回應,卻像是被性侵一樣。

▲▼館長喊話陳時中,他有痛也真的講了,結果卻像是被輪流性侵一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喊話陳時中,他有痛也真的講了,結果卻像是被輪流性侵一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「有痛要跟你講,我有痛,我也講了,我那時候就講了嘛,說三劑令健身房很痛嘛!結果我講了呢?賣電器的、賣咖啡的、做兒童節目的、做牙醫的、當律師的、側翼的、賣襪子的圍剿」。

館長哭訴,「我講了啊,我也沒惡意啊,跟你說了會痛啊,而且快要死了耶,結果講了之後,像是被你們民進黨輪流性侵」。

館長說,「說有痛要講,真的講了差點被你們的人打死餒!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