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寶寶上捷運大哭」OL默默換車廂 媽媽追上來逼問一句讓她嚇瘋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台北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她3日深夜下班搭捷運回家,累到在車上睡覺,但車廂內的寶寶突然大哭,加上一旁的爸媽只顧著低頭滑手機,她只好默默走到下下個車廂繼續睡。怎料過沒幾分鐘,那名媽媽竟過來把她叫醒,還問她「妳是討厭我的小孩嗎?」嚇得她趕緊下車,被迫改搭計程車回家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當天她加班到超晚,坐上末班捷運後就開始睡覺,途中一對夫妻推著嬰兒車進來,怎料不久後寶寶開始大哭。她被吵醒後偷偷瞄了一眼,看到孩子的爸媽都在滑手機,但有用腳晃動娃娃車,似乎是想訓練寶寶不要依賴抱抱,但她真的太想睡,所以就起身走到下下個車廂繼續睡。

原PO說,她闔上眼幾分鐘後,感覺到有人叫她,結果睜眼赫見是小孩的媽媽,還皺著眉頭問她「是討厭我的小孩嗎?」當下她愣了一下,誠實回答「我只是想安靜睡覺」。不料這位媽媽突然開始情緒勒索,反問她「小孩子這麼小!他哭我能怎麼辦!我也不可能打他罵他!我的孩子這麼可愛妳怎麼可以討厭他!妳以後也會結婚生小孩!將心比心好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見對方情緒激動,想到近年來各種大大小小的社會事件,也擔心對方精神不穩可能做出什麼事,所以到了下一站就立刻下車,並多花幾百元搭計程車回家。為此,她不禁哀號,「我只是站起來換一個安靜的位子招誰惹誰了?」、「我的加班費...」

原PO回憶,這位媽媽看起來狀態很差,感覺有產後憂鬱傾向,而且爸爸也不管小孩,「我站起來的時候水壺掉到地上,她有抬頭看我,有對到視線一子子,我直接轉頭走掉,可能這個反應刺激到了媽媽,她反應才那麼大...但我還是嚇瘋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媽媽的表現...確實蠻恐怖的,下車是對的」、「她也很閒欸,跟著你走到下下節車廂,好驚悚」、「孩子哭不安撫,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,更何況是在公共場合」、「光看文字真的有感覺那個媽媽是不是瘋瘋的,是我也下車」、「贊成PO文者的做法,現在少跟陌生人吵架為妙」、「這媽媽可能生病了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台北捷運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 攝)

▲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在捷運上遇到一位奇怪的媽媽,讓她嚇得趕緊下車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