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4歲被偷走「環遊世界」 53年後終於和家人重聚

女童4歲被偷走「環遊世界」 53年後終於和家人重聚

▲婦人4歲時被「偷走」,直到53年後才和家人重聚。(圖/翻攝自UK Child Abusers Exposed 2臉書)

圖文/CTWANT

國外有一名婦人蘇珊(Susan Gervaise),4歲時就被「偷走」,期間被帶到加拿大,又到紐西蘭、澳洲,直到53年後終於和親生家人團圓,她也分享自己這幾年的心路歷程。

外媒報導,蘇珊小時候和6個兄弟姊妹住在一起,一對來自蘇格蘭的夫婦旅行者表示想帶她去迪士尼玩,並承諾會把她送回來,於是蘇珊媽媽給了出生證明,「孩子可以憑出生證明和父母同意出國旅行」。怎料,蘇珊自1969年被帶走,就沒再回來。

女童4歲被偷走「環遊世界」 53年後終於和家人重聚

▲蘇珊自1969年被帶走就沒有消息。(圖/翻攝自UK Child Abusers Exposed 2臉書)

這對夫婦並沒有帶蘇珊去迪士尼,相反地是前往加拿大,隨後還有澳洲和紐西蘭,甚至謊稱親生父母不要她,因此由他們撫養,直到16歲她要換護照時,發現找不到任何收養的紀錄,真相才曝光,「我需要父母的簽名,那時養父才告訴我他們沒有收養我,我被偷了」,她只好到18歲才能申請護照,19歲在澳洲遇到了現任丈夫,今年透過臉書終於和失散的家人重聚。

女童4歲被偷走「環遊世界」 53年後終於和家人重聚

▲蘇珊終於和兄弟姊妹團圓。(圖/翻攝自Hamilton Gervaise臉書)

遺憾的是,蘇珊的生母早在8年前就過世了,「我們都不知道,為什麼警方從未介入調查」,不過多年來生母曾通報失蹤,也曾在旅行者的網站上,想找到任何線索,但都沒有結果。所幸在失蹤了53年,順利找到原本的家人,她也用自身經驗傳達一個訊息,那就是「奇蹟真的會發生,要有希望」。

延伸閱讀
幫女友家收割百畝玉米地…男「1舉動」超暖心 網狂勸她:快嫁
孫把電視搖控器變「阿公喜歡的樣子」 網狂讚:好貼心
亂停車被捕!男子車擋民宅遭報警 經查為毒品通緝犯遭警埋伏逮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