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大學弟反擊嗆聲三人眾!肯德基男「被盜圖圍攻」喊告:找錯人了

▲▼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驚傳校園喋血,有網友疑似假扮當事人發文嗆聲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、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▲賴姓男大生被惡意盜圖發文,慘遭網友謾罵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、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有3名學生聚眾,到教室內找學弟嗆聲,卻反被美工刀割傷逃竄的事件發生。事後,有網友貼出科大學生的照片亂發文,讓無辜的賴姓男子被網友攻擊,只能無奈發文澄清「我只是一個吃肯德基的人耶」。

有網友盜取該賴男的照片發文說,正在跟兄弟討論要怎麼處理傷人學弟,要學長安心養傷「剩下交給兄弟我處理」,特地Hashtag強調「今日他傷你一毫明日我屠他滿門」、「傷我兄弟者雖遠必誅」等,讓不少網友氣炸,認為霸凌者沒有反省,事後賴男也被網友出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科大學弟反擊嗆聲三人眾!肯德基男「被盜圖圍攻」喊告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賴男全文如上,下圖為事件中的三名學長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科大學弟反擊嗆聲三人眾!肯德基男「被盜圖圍攻」喊告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對此,賴男8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他知道網友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,但霸凌者是起初在網路流傳中照片內的3人;他跟兩位同學都是一年級的學生,不知道為什麼在迎新茶會吃肯德基的照片會被惡意盜用。

賴男表示,案發當日他在二樓的班上上課,因此不可能會是霸凌者,認為網友看到黑影就開槍,事後也不會跟他們道歉,「我們也都去警局備案了,網路無邊無際,希望社會趕快還我們一個公道,被盜用跟實際上差天跟地。這無形當中對我們內心造成的是無比的痛苦,道聽途說只是在讓各位更加的無知並對我們造成更大的誤會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了,趕快停止這齣爛戲吧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