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「超前部署」追殺高虹安? 王鴻薇10字曝原因

▲▼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崔至雲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話題不斷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7日表示,民進黨認為「打高虹安等於打柯文哲」,發動側翼強打高虹安的唯一理由,就是高虹安當選與否,關乎民進黨版圖,因此就算縣市長選情已經拉警報,民進黨卻還是要超前部署,劍指2024。

▲▼高虹安 立法院選舉第10屆第6會期召集委員 經濟委員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虹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近日民進黨強打高虹安,質疑其論文涉抄襲、北一女旗隊經歷造假。對此,王鴻薇今天表示,原先不解為何民進黨要動用國家機器,發動側翼,全力猛攻高虹安,甚至把她的聲量愈打愈高,從「二軍」打成「一軍」。王鴻薇說,民進黨這種瘋狂的行為,只有「打高虹安=打柯文哲」可以解釋。

王鴻薇分析,過去縣市長選舉,焦點一向在直轄市,新竹市無論內部競爭多麼激烈,從來也不會登上全國性版面或政論節目。所以就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過去選新竹市長歷經三腳督,新竹市外沒有什麼人關注,自然也沒有人去看看他的碩士論文到底在寫什麼。

她認為,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和民進黨沒有太大淵源,是為了參選才加入民進黨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雖然關心自己的勢力和利益,但全黨打一人,甚至國家機器也動員強打高虹安,太不合理。

王鴻薇指出,唯一可解釋的就是高虹安當選與否關係柯文哲、民進黨的版圖。在台北市,黃珊珊目前當選機率不如蔣萬安、陳時中,一方面黃珊珊並沒有真正掛民眾黨,強打黃珊珊對陳時中選情更為不利。所以修理高虹安就變成修理柯文哲的「必修課」,民進黨打高虹安顯然有「劍指2024」之意,雖然縣市長選情已經拉警報,卻還是「超前部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