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上萬安!蔣萬安、戴錫欽攜手推「御守+香火袋」 祈福疫情退散

▲▼蔣萬安、戴錫欽與松山慈惠堂聯名製作祈福御守和香火袋。(圖/戴錫欽辦公室提供)

▲蔣萬安、戴錫欽與松山慈惠堂聯名製作祈福御守和香火袋。(圖/戴錫欽辦公室提供) 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,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略有升溫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7日公布,聯名製作的祈福御守、香火袋競選小物,希望疫情早日退散「戴上萬安」。

戴錫欽7日於臉書表示,有鑑於疫情仍未完全平息,他與蔣萬安、松山慈惠堂聯名製作祈福御守與香火袋等競選小物,祈求瑤池金母庇佑,能讓疫情早日退散、國泰民安。

而戴錫欽也公布在慈惠堂過爐祈福的短片,只見祈福御守上寫有「戴上萬安」、「疫情退散」等文字,戴錫欽提及,希望大家一起集氣發願,祈禱台灣儘快遠離疫情,恢復生活的日常,也讓祝語「台北看戴,戴上萬安」能早日實現。

▲▼蔣萬安、戴錫欽與松山慈惠堂聯名製作祈福御守和香火袋。(圖/戴錫欽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