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自由行開放⋯食記快筆記! 吃播始祖《孤獨的美食家》回歸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堪稱吃播始祖的井之頭五郎回來了!日本經典戲劇《孤獨的美食家》第10季將於8日國慶連假於KKTV開播,正值日本開放自由行前夕,不少網友摩拳擦掌表示:「正好當作食記參考,之後去日本就跟著五郎吃!」而今年也是該劇10歲生日,成為日本史上最長壽的深夜劇。

▲▼吃播始祖《孤獨的美食家》回歸。(圖/KKTV提供)

▲《孤獨的美食家》第10季回歸。(圖/KKTV提供)

《孤獨的美食家》即將開播,飾演主角五郎的松重豐對於工作人員充滿謝意:「感謝工作人員找很多好吃的店家。」他對每一家店的菜單與故事都記憶猶新,並表示過去造訪國外吃的美食也很印象深刻,希望有機會能再到海外拍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松重豐與角色五郎一樣,認為享用美味三餐的時間是無法取代的美好時光,但他也透露,有別於五郎總是大吃得有點「失禮」,私下他的飲食有度,認為吃到8、9分飽才是最能享受美味的原則,也呼籲大家不要暴飲暴食。 

▲▼吃播始祖《孤獨的美食家》回歸。(圖/KKTV提供)

▲第一代「惡女」石田光參演《孤獨的美食家》第10季。(圖/KKTV提供)

隨著《孤獨的美食家》邁入10週年,這位「全日本最認真吃飯的男人」成為不少觀眾「配飯」良伴,電視台為慶祝10週年,決定在日推出飯碗、水餃盤等原創商品,讓忠實觀眾可以紀念收藏。而最新一季首集五郎將造訪位於神奈川縣的橋本車站,還有第一代「惡女」石田光參演,也讓觀眾很期待新一季的美食之旅究竟會遇到哪些美味店家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