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118幼童「打錯疫苗」!張善政嘆:桃園市府根本螺絲掉滿地

▲▼張善政 謝國樑 出席「照顧通勤族 生活共同圈 台鐵、機捷納入雙北 1280定期票可行性」公聽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善政今日出席「照顧通勤族 生活共同圈 台鐵、機捷納入雙北 1280定期票可行性」公聽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公費流感疫苗10月1日開打,但桃園市竟發生打錯針事件,共有118名「3歲以下幼童」誤打成「3歲以上兒童和成人」接種的流感疫苗。對此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回應,這個問題的根源就是桃園市政府的行政疏失,桃園市政府不只是螺絲鬆了,根本是螺絲掉滿地,真的非常非常糟糕。

台北榮總桃園分院今年10月1日及2日支援桃園市衛生局,在桃園巨蛋設置流感疫苗接種站,但有118名3歲以下幼兒打到不適用的疫苗。

張善政今(7)日受訪時回應,聽到這個新聞心裡很難過,他知道醫護人員過去兩年在疫情期間很辛苦,但這個問題的根源是桃園市政府的行政疏失。張善政說,從前陣子八德運動中心,到現在打錯針,他覺得桃園市政府不只是螺絲鬆了,根本是螺絲都沒了,螺絲掉滿地,真的非常非常糟糕。

話鋒一轉張善政嗆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常說他批評這些事情都是小事情,「我請問你,你覺得打錯針是不是小事情?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