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稱「萬華像被揍一頓」 林勝東:陳時中幫創經濟奇蹟一定支持他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市場掃街拜票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日再到萬華直興市場掃街,由於先前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提到,當初陳時中道歉就像「先把你揍一頓,再跟你道歉」;不過,林勝東再次出面表示,這是6、7月的事情了,兩人中間有再碰面,強調陳時中非常關心萬華。

過去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在立法院脫口而出,稱「萬華是疫情破口」,掀起軒然大波,而時任衛福部長的陳時中則為此向外界道歉。但這一番風波,讓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認為,像是先把你揍一頓,再跟你道歉。

對於陳時中與萬華之間的糾葛,自從他參選台北市長之後,已經20次造訪萬華,這被視為他有意要化解疫情期間的爭議。對此,陳時中5日受訪時強調,當初從來沒有要攻擊的意思;而面對各方在防疫、疫苗採購等問題上的政治攻防,他也表示,疫情的努力,大家都有目共睹,那能夠再做的話,還是會持續努力,現在卸下指揮官,下來選舉,他希望大家能夠有正面的評價。

至於林勝東7日也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他在講「先把你揍一頓,再跟你道歉」這席話時,是在6、7月,並不是現在,當時萬華疫情傷口的確還沒好,如今他跟陳時中也已見過面,強調陳時中也很關心市場。

林勝東說,沒有跟陳時中說,他怎麼會知道他們痛,「現在跟他說他就知道,看他會不會積極給我們關心,幫我們創造萬華經濟奇蹟,大家就一定會支持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