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套襯衫禮盒「德國空運」 切開瓦楞板秒飄460萬「毒雪花」

 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第三大隊第一隊,日前接獲情資,有k他命毒品走私進入台灣,追查發現境外寄送來台的12件「襯衫禮盒」下的瓦楞板藏有3公斤k他命毒品,經重新黏貼,毒梟再透過不知情小黃運將配送,警方尾隨小黃逮捕涉嫌收貨的嫌犯,一周後再逮捕上游的萬華角頭。

警方9月初接獲線報,有販毒集團利用包裹郵件藏放毒品,再透過不知情的計程車司機配送,警方尾隨計程車司機前往北市萬華區西園路,逮捕正在收貨的32歲許姓嫌犯,並起獲12套「襯衫禮盒」,警方指出,外觀看不出來藏有毒品k他命,但是剖開之後卻暗藏玄機。

▲▼德國空運12套襯衫禮盒來台,底部瓦楞板中竟藏有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德國空運12套襯衫禮盒來台,底部瓦楞板中竟藏有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12套襯衫禮盒來自於德國,但疫情機票超貴,不太可能讓服飾透過空運來台,原本打開沒發現毒品,但是禮盒底板重量明顯偏重,所以將紙盒拆解,將底部瓦楞板剖開之後,毒品k他命竟如雪花般散落,12套襯衫禮盒內,共計查獲3千多公克的毒品k他命。

警方訊後先依照毒品罪嫌,將收貨的許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,警方持續溯源,一周後發現1名21歲的萬華廖姓角頭也涉入其中,也將人逮捕一併逮捕,目前也將持續追查幕後主使者,初步估計,這批3千公克的毒品k他命,總市值超過460萬新台幣。

▲▼德國空運12套襯衫禮盒來台,底部瓦楞板中竟藏有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許、廖2人利用小黃運將收取郵差包裹,再配送毒品到指定地點收貨,被警方盯上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運毒手法日新月異,竟然將襯衫禮盒拆解,並在底板加裝厚厚的瓦楞板,注入毒品k他命粉末後,在重新黏貼包裝,藉此躲避警方查緝,但警方發現,禮盒四面較薄,底板明顯超厚,所以才拿「菜刀」剖開底板查出毒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