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「當我盤仔」宣布參選4個月後突PO文!揭選舉內幕:原來這麼好撈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謝和弦6月宣布參選本屆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,從遷戶籍到染回黑髮,再再都能顯示他的決心。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他7日突然在社群網站走心地說,沒想到剛踏入選舉不久,就遇到一堆「當我盤仔」想賺選舉財的人!

▲▼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)

▲謝和弦揭開選舉暗黑內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)

謝和弦透露,那些人表面上雖說是想力挺他的粉絲,但其實都是「結果來的都是要替自己拉業務」,而且深入了解看到那些數十萬的廣告報價單後,才發現「原來選舉這麼好撈好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)

▲謝和弦6月宣布參選本屆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和弦)

面對金錢誘惑,謝和弦嚴肅地說「真正就拍勢」,雖然沒有藍綠黨派的金錢援助,但他表示自己也不想看政客官僚的嘴臉,「那些官腔官調年輕人最討厭,就一句話,噁心!」

▲謝和弦9月登記參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面對議員選舉,謝和弦早已開出3大主要政見,包括倡議大麻合法化、紅燈區落地、改裝機車合法化,而且對選舉結果不會有得失心,「沒選上的話,就準備2年後的立委選舉,當立委可以做的事情更多。」

謝和弦臉書全文:

才開始踏入選舉,就有一堆想來胚我,
當我盤仔,想要賺選舉財的人出現。
表面上都說是我的粉絲要挺我,
結果來的都是要替自己拉業務,
看到那些幾十萬的廣告報價單,
才知道原來選舉這麼好撈好賺。
真正就拍勢,我沒有藍綠黨派的金源,
也不需要去看那些政客官僚的嘴臉,
那些官腔官調年輕人最討厭,
就一句話 噁心!
哈們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