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30cm鐵片砸中副駕妻 夫憶她昏迷前「最後一句話」超噴淚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對夫妻2日開車從竹東往苗栗,行經國道3號101K附近被前方噴飛的鐵片砸破擋風玻璃,副駕駛座上的妻子當場昏迷,緊急送醫後目前仍未脫離險境,傷者的女兒難過的說,媽媽昏迷前最後一句話還詢問爸爸「你有沒有怎麼樣」,而父親目睹整個案發過程,至今情緒非常低落。

▲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女重傷搶命中 家屬淚求真相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國3茄苳交流道附近,日前發生鐵片砸傷車內乘客意外,傷者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女兒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表示,父母親因工作關係,經常要行駛國道,當天兩人工作告一段落,按往常一樣從國道3號準備返家,就在南下101K的位置突然發生意外。

▲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女重傷搶命中 家屬淚求真相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鐵片長寬各30公分,厚約1公分,目前無法推測原本用途。▲▼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駛當場昏迷 家屬淚求真相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當時前方外側的轎車切入中線,輪胎壓到地面上一塊鐵片,鐵片突然噴飛朝著媽媽副駕駛座的位置直接射過來,整個過程僅約1秒鐘,完全來不及反應,媽媽送醫後發現右額到左眼眶的頭骨被重擊破裂,醫師緊急手術將顱內出血清出,但仍昏迷不醒、尚未脫離險境。

女兒傷心的說,整個案發過程「就像個噩夢」,父親至今仍無法完整回憶過程,尤其父母親感情非常好,媽媽昏迷前最後一句話還在擔心父親「你有沒有怎麼樣」令人非常不捨。

新竹市消防局接到報案後立刻前往救護,當時丈夫冷靜將車輛開下交流道後等待救援,妻子在消防人員抵達後還有短暫清醒,能正確回答問題,且移動身體,未料竟是迴光返照,抵達醫院後再次陷入昏迷。

▲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女重傷搶命中 家屬淚求真相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妻子第一次昏迷後還有短暫清醒,直到抵達醫院後再次陷入昏迷。

國道警方擴大回追監視器,發現2日清晨6點這塊鐵片就在國道路面上,懷疑鐵片也許從1號就存在,除了持續回追外,也公布專線(國道竹林分隊:03-5387717)請網友提供相關行車紀錄器,還原始末。

▲▼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駛當場昏迷 家屬淚求真相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女兒說,爸媽感情非常好,媽媽昏迷前還在擔心爸爸「有沒有事」,令人鼻酸。

▲▼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駛當場昏迷 家屬淚求真相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相關新聞:
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女重傷搶命中 家屬淚求真相

►竹縣鄉長候選人賄選!搜出93萬現金 現任鄉代與2友遭收押禁見

►不滿「整點放學」新制!夜校生校門前叫囂丟鞭炮 警暫不介入

►中班幼兒「說不出答案」遭斥責+拍頭 誇張教保員重罰24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