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大生遭劃傷...PO文恫嚇學弟「屠他滿門」 假的!科大急報案

記者高堂堯、黃資真/南投報導

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驚傳校園喋血,一名學生找多名學長到教室找同學「嗆輸贏」,沒想到學長反遭美工刀劃傷臉部。卻傳出有人疑似盜用當事學生帳號,恫嚇稱要對該名學生不利要「屠他滿門」,校方表示已將截圖資料交給警方處理。

▲▼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驚傳校園喋血,有網友疑似假扮當事人發文嗆聲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、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▲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驚傳校園喋血,有網友疑似假扮當事人發文嗆聲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、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案件發生在6日下午,一名某科技大學的一年級新生,在教室裡遭黑衣男撞上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下課後這名新生找來一群學長助陣,向黑衣男屢屢挑釁、嗆聲,甚至搶走他手機,結果黑衣男突然掏出美工刀,還劃傷其中一人臉部。

該科大主秘孫立中說明,受傷學長目前已出院、今天請假在家休養,傷人的學弟則照常到校上課,草屯警方和縣警局少年隊今天也已到校了解案情;校方昨天第一時間就向教育部進行校安通報,目前初步認定學弟是自衛動作、非蓄意傷人,因此暫時不會做處分,但還有待召開校安和獎懲會議,釐清確實事發經過,再依相關規定對雙方當事學生進行議處。

沒想到,事發隔天,疑似當事人在臉書發文,表示正在跟兄弟討論要怎麼處理傷人學弟,要學長安心養傷「剩下交給兄弟我處理」,特地Hashtag強調「今日他傷你一毫明日我屠他滿門」、「傷我兄弟者雖遠必誅」,再度引發網友討論。

校方稍早回應,該帳號疑似是遭到盜用發布假訊息,使用的照片也是挪用該校科系迎新活動的照片,絕非在「開會討論怎麼報復學弟」,今天已將相關截圖資料交予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驚傳校園喋血,有網友疑似假扮當事人發文嗆聲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該帳號使用的「討論揍人」畫面,為該校科系迎新所PO出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