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發北一女樂隊舊照力挺 嘆高虹安:被用「電子顯微鏡」找麻煩

▲▼黃珊珊走訪西寧市場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黃珊珊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將近,日前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因論文涉嫌抄襲及「北一女樂儀旗隊」爭議風波不斷,如今高虹安已被證實曾是北一女旗隊成員。對此,曾是北一女樂隊成員的民眾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(7)日力挺高虹安,她認為高虹安已經是被用「電子顯微鏡」找麻煩,為了勝選而顛倒黑白,「完全是民主退步」。

▲黃珊珊7日發文聲援高虹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▲黃珊珊北一女樂隊時期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對於高虹安近日被質疑論文抄襲、旗隊經歷造假,黃珊珊今天表示,自己曾是北一女樂隊,聽到高虹安連參加過旗隊都能被當成抹黑素材,感到既荒謬又悲哀。「當事實都能變成抹黑工具,證明對手為了勝利,完全是不擇手段。」

黃珊珊說,樂儀旗三隊是為了團體與國家的榮譽齊聚一堂,或只是單純喜歡手上的樂器或興趣,表演時各司其職、各顯光彩,從沒有人會做高低之分。光是參與練習,就是一份發自內心的驕傲。

近日高虹安面臨的爭議,黃珊珊形容如同用「電子顯微鏡」在找麻煩。從論文抹黑無效後,連補習求學都被說成是罪過,高中的青澀回憶都能變成詆毀人格的素材。黃珊珊說,依照這種荒腔走板的選舉路線,哪天被翻出「沒簽聯絡簿」,也不用太意外。

黃珊珊認為,高虹安一路以來的努力被抹成十惡不赦的罪過,面對這種人格毀滅式打擊,不心灰意冷、不義憤填膺是不可能的。但真金不怕火煉,高虹安沒有被打敗,更證明她的真材實料,值得眾人託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