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現身18禁美劇預告片!撫媚熱舞狂歡 大尺度內容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Jennie隸屬於女團BLACKPINK,她除了擅長唱跳以外,早前宣佈進軍好萊塢,拍攝首部劇集作品《The Idol》,最新一集預告於7日公開,Jennie在夜店裡熱舞、享受著音樂,1分46秒的預告片充斥著吸毒、性愛、派對等18禁內容,雖是首部戲劇作品,卻勇於挑戰突破性的演出,令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▲▼Jennie現身18禁美劇預告片!夜店裡撫媚熱舞 大尺度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HBO YouTube)

▲▼Jennie首部戲劇作品是18禁美劇。(圖/翻攝自HBO YouTube)

▲▼Jennie首部戲劇作品是18禁美劇。(圖/翻攝自HBO 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ennie曾在紐西蘭留學5年,英文口語程度相當優秀,每次到訪美國宣傳時,全英對話皆不是問題,這次透過劇集作品《The Idol》出道,最新預告片於7日公開,她在燈光擁簇之下走進夜店,雖然戲份不多,但每每現身都有一股吸引人注目光魅力,更有大批粉絲特地為了她留言「Jennie好辣」、「期待戲劇播出」、「看這部戲都是為了Jennie」。

▲▼Jennie現身18禁美劇預告片!夜店裡撫媚熱舞 大尺度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HBO YouTube)

▲▼《The Idol》充斥吸毒、性愛等大尺度內容。(圖/翻攝自HBO YouTube)

▲▼美劇預告片!夜店裡撫媚熱舞 大尺度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HBO YouTube)

《The Idol》由6個單元故事組成,Jennie飾演的角色還未公佈,至於為何選擇該作品作為戲劇出道的契機,所屬經紀公司透露,「她一讀完劇本後,就覺得角色很有魅力,因此決定出演。」劇中,她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,既清純又帶點性感的臉龐,以及電力十足的撫媚眼神,撩倒大批男粉絲。《The Idol》預計於2023年播出。

BLACKPINK近期睽違兩年終於回歸以完全體帶著新專輯《BORN PINK》回歸樂壇,不只在當地成績良好,也打破亞洲女團在歐美兩國的紀錄,再次展現了爆炸性人氣。4位成員都擁有超高知名度,Jennie這次出演美劇,名氣也勢必再次攀升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