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咖啡一鍵即享!Nespresso Vertuo重新定義「品飲時光」牛奶咖啡特調膠囊新上市

▲▼ 精品咖啡,Nespresso,Vertuo,牛奶咖啡,特調,雀巢,咖啡膠囊,美式咖啡,咖啡豆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圖、文/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提供

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 以創新美式咖啡為核心概念,推出新系列Nespresso Vertuo,以高科技領銜,搭配專屬咖啡膠囊與5種杯量,只要輕鬆按鍵,在家也能擁有香醇濃厚的高品質咖啡。

Nespresso Vertuo系列,為咖啡迷們帶來極致咖啡體驗,除了原有32款咖啡膠囊外,初秋時節推出2款咖啡大師特調系列新款膠囊,專為牛奶咖啡食譜設計,滑順口感,直入心扉。

全新咖啡大師特調系列上市 精心調和 完美相容絕非偶然 
Nespresso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自推出以來受到廣大族群的喜愛,一切都來自於Nespresso專業咖啡大師團隊多年來傾心打造能與新鮮牛奶完美搭配的咖啡。從咖啡豆精選開始,不同的咖啡產地帶有其不同的香氣特色與風味。Vertuo系列除了比昂科馥緹與牛奶絕配的咖啡膠囊外,最新推出比昂科皮克洛及比昂科多比歐,一起打造與眾不同的香醇滋味。

比昂科皮克洛及比昂科多比歐皆承襲Nespresso咖啡大師特調系列的特色:調和多元產地咖啡豆;比昂科皮克洛咖啡精心調和來自中國、哥倫比亞、巴西與衣索比亞的阿拉比卡豆,打造出與滑順牛奶甜香完美相容的濃郁烘烤香氣。口感濃烈且滑順,是一款專為製備成卡布奇諾、拿鐵瑪奇朵或澳式白咖啡(flat white)而設計的咖啡。

相較於強勁的比昂科皮克洛,比昂科多比歐則以迷人焦糖香氣為亮點,使用分離烘焙法將來自肯亞、哥倫比亞與尼加拉瓜的阿拉比卡豆,完美融合,又不丟失其層次多元的迷人香氣,帶出焦糖香調與滑順口感,比昂科多比歐也是Vertuo咖啡大師特調系列中以雙份濃縮咖啡杯量(80ml)打造的咖啡膠囊,注入牛奶後,必然感受雙倍幸福與醇香誘人。

▲▼ 精品咖啡,Nespresso,Vertuo,牛奶咖啡,特調,雀巢,咖啡膠囊,美式咖啡,咖啡豆。(圖/品牌提供)

迷人的新款咖啡膠囊,也帶來特調食譜,在秋意漸濃時節,恣意享受美好咖啡時光。

比昂科多比歐:黑香豆焦糖豆漿卡布奇諾
所需器材:
1. Barista Cappuccino杯組(大)
2. Aeroccino奶泡機

所需食材:
1. Bianco Doppio(80ml)
2. 豆漿200ml
3. 焦糖醬10克
4. 磨碎黑香豆(零陵香豆)1克

特調步驟:
1. 倒入200ml冰豆漿至Nespresso奶泡機中
2. 蓋上蓋子,選擇卡布奇諾模式製作熱奶泡
3. 添加10克焦糖醬至Barista Cappuccino杯中
4. 萃取一顆Bianco Doppio咖啡膠囊至Barista Cappuccino杯中
5. 將製作好的熱奶泡倒入
6. 於奶泡上方淋上焦糖醬並撒上些許磨碎黑香豆作為裝飾

比昂科皮克洛:栗香椰子拿鐵
所需器材:
1. Vertuo Coffee Mug杯
2. Aeroccino奶泡機

所需食材:
1. Bianco Piccolo(40ml)
2. 鮮奶200ml
3. 栗子醬20克
4. 椰絲5克

特調步驟:
1. 倒入冰鮮奶至Nespresso奶泡機中至最低刻度
2. 蓋上蓋子,選擇拿鐵瑪奇朵模式製作熱奶泡
3. 添加20克栗子醬至Vertuo Coffee Mug杯中
4. 將製作好的熱奶泡倒入
5. 萃取一顆Bianco Piccolo咖啡膠囊至Vertuo Coffee Mug杯中
6. 撒上椰絲作為裝飾

Nespresso Vertuo全新系列,為咖啡體驗揭開嶄新篇章,多元杯量與4大咖啡膠囊系列更是一大特色。除了廣受歡迎的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外,以「創新美式咖啡」為號召的Nespresso Vertuo,也各有迷人之處,滿足不同情境下的咖啡品飲需求,令人愛不釋手。

更多Nespresso Vertuo新品資訊:https://www.nespresso.com/tw/zh/vertuo-range-introductio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