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國軍淪酒空!飛彈部隊3備戰軍士官 竟開小差狂喝爛醉

▲桃園市楊梅區某防空部隊歐姓中尉軍官今年2月間輪值部隊戰備勤務,卻與姓下士、陳姓中士擅離職守,在營區旁車內飲酒後狂吐,哨兵發現後向連長反映當場抓包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楊梅區某防空部隊歐姓中尉軍官今年2月間輪值部隊戰備勤務,卻與張姓下士、陳姓中士擅離職守,在營區旁車內飲酒後狂吐,哨兵發現後向連長反映當場抓包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在桃園市楊梅區某飛彈部隊服役的歐姓中尉副排長,今年2月間輪值戰備勤務時,竟擅離職守與陳姓中士、張姓下士共3人開車外出,在營區旁停車後飲酒,事後張因酒醉大聲喧嘩被哨兵察覺向連長反映,連長當場抓包;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時3人坦承犯行,偵結依陸海空軍刑法之衛兵哨兵廢弛職務、擅離勤務所在地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桃檢指出,26歲的歐姓中尉在桃園市楊梅區某空軍飛彈部隊擔任副排長,今年2月9日上午8時起至翌日上午8時止擔任戰備勤務,當晚8時33分許,25歲的張姓下士、23歲的陳姓中士竟擅離職守,由張開車先搭載陳外出營區,2人將車停放在營區外停車格後喝酒,後來還找來外宿同袍2人共4人一起在車上飲酒。

歐姓副排長在晚間9時許接獲張姓下士電話邀約,離開營區趕赴在車上,5人共同飲酒,期間有人喝醉嘔吐,眾人幫忙清理嘔吐物後返回營區,但張姓下士返回營區後大聲喧嘩,被營區哨兵察覺向連長反映,連長到場後當場察覺歐姓中尉等3人滿臉通紅,一身酒意,轉向桃園憲兵隊報告訴請偵辦。

桃檢檢察官複訊時,3人對案情坦承不諱,在憲兵隊提供現場監視畫面等證據佐證,檢方偵結依陸海空軍刑法第34條之衛兵哨兵廢弛職務、第35條之衛兵哨兵擅離勤務所在地等罪嫌將歐等3人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泰籍移工被解約拒返國還霸佔宿舍 專勤隊強制收容待遣返

快訊/桃園男捲詐團糾紛遭毆斃!陳屍溫州公園 3嫌羈押禁見

快訊/118名未滿3歲童錯打國光流感疫苗 桃園榮總挨罰25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