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害喜?人妻懷孕老公卻「猛吐十天」 醫笑揭原因

▲▼ 老公孕吐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人妻拍下老公孕吐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孕吐是懷孕後的生理反應之一,然而大陸湖南一位女子懷孕後,丈夫卻嚴重嘔吐十幾天,令人費解。該名準爸爸去醫院檢查後,才得知這與妻子懷孕有莫大關聯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湖南長沙一位準媽媽近日PO出影片,稱自己與丈夫1月開始做試管,目前是保胎階段,但丈夫卻「孕吐」超過10天,覺得「心疼又好笑」。

▲▼ 老公孕吐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該名準爸爸目前情況已經好轉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畫面可見,該名穿著白色背心的男子蹲在地上,痛苦地乾嘔。妻子表示,「寶寶真好,知道媽媽不容易,把這些(孕吐)都交給爸爸,只是辛苦我大哥(丈夫)了。」

該名準爸爸去醫院檢查後,發現原來是患上「妊娠伴隨綜合症」。醫生指出,此類情況非常少,與病患本人的經歷和心理素質有關。

此事在網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讓他感受一下妻子孕期的辛苦 這樣才會更加珍惜 」、「孕吐真是人間疾苦 」、「已經無奈到做試管才能懷了 確實心理壓力挺大的」、「知道女人懷孕的不易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