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街頭講電話...怪人持武士刀指她肚子 店員降鐵門即刻救援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不滿租約內容,去年12月邀洪姓房東夫婦洽談退租,卻企圖開車撞死2人,還持武士刀砍殺2人,幸遭路人協助制止,房東夫婦倖免於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在路邊講電話,結果被一名怪異男子以武士刀指著肚子,嚇得跑進店家求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翁子皓/台北報導

陳姓女子在台北市某路旁講電話,不料卻看到郭姓男子手持「武士刀」朝她走來,還將刀子指著她的肚子,陳女嚇得趕緊跑進附近商家求救。警方循線找到郭男,卻被郭男比中指,於是將他移送法辦。法官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及侮辱公務員罪,判處郭男拘役4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45歲郭姓男子今年6月1日晚間在台北某街頭,無緣無故衝向在路邊打電話的陳女,手持金屬條狀物作勢攻擊。陳女見郭男朝他衝過來,情急之下把金屬條狀物錯看成武士刀,說郭男當時拿刀指著她的肚子,雙方只差1、2步的距離,只要郭男手一伸就可以刺到她,她還表示不知道刀的真假,但看起來像真的,因為有金屬的反光,陳女後來跑進附近店家中求救。

店員機警,見狀趕緊關閉自動門,並拉下鐵門,擋住郭男。郭男在鐵門前徘徊,大喊「我又不會殺你」、「你幹嘛那麼害怕」,之後離去。警方獲報後,到郭男住家找他,結果被郭男比中指,於是以現行犯將他逮捕送辦。

法官認為,郭男持金屬條狀物,對無辜路人作勢攻擊,已構成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郭男拘役25日,又比中指污辱員警,犯侮辱公務員罪,判處郭男拘役25日,應執行拘役40日,可易科罰金,每日1000元折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