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醜聞後首露面 原能會主委駁斥:愛護都來不及了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被爆出職場性騷,不僅上班找女祕書喝咖啡,還言語霸凌下屬,事發後,謝曉星只以聲明方式澄清。立法院院會今(7)日舉行,謝曉星首度露面,他表示,目前已進入調查階段,這些也都是不實指控,帶給大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。

▲▼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受訪 指周刊報導是不實指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受訪,指周刊報導是不實指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謝曉星今日出席立法院院會,面對記者提問,他指出,對於這一兩天帶來的困擾,感到抱歉,但是這些都是不實指控,前幾天以書面的方式回應,是因為在鏡週刊出刊的前一晚,已致電給他,因此當天晚上都沒有沉眠,體力、精神都不是很好。因此選擇書面回應,也怕影響立院相關質詢。

▲▼原能會主委謝曉星受訪 指周刊報導是不實指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媒體追問,是否有性騷擾女助理?謝曉星再次強調,這都是不實指控;至於媒體報導的對助理言語霸凌,謝曉星說,他不太清楚這什麼,他對助理沒有不好言詞,頂多只有領導對一級主管的要求,對於助理「愛護都來不及了,怎麼會這樣?」。

媒體也問到,是否日後會與女秘書特意保持距離?謝回應,「坦白講,心中非常坦蕩」,跟助理就是在處理事情,且也都在公開場合,絕對沒有逾越。至於是否「看長相找秘書?」他強調,當然不是,主要還是要看適不適應工作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