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56字揭「登山女神提告」真正目的:是在追求貞節牌坊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)

▲登山女神曾格爾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 Grace Tseng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被鏡週刊報導,約已婚富商泡湯過夜,被正宮發現後提告求償200萬,曾格爾也透過律師蒐證擬提告。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揭穿「曾格爾著急提告的動機」,開玩笑的說:妳是有在追求貞節牌坊嗎?

▲▼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。(圖/翻攝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怡貞透露曾格爾提告用意。(圖/翻攝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,下同)

曾格爾被爆約已婚富商泡湯過夜,正宮透過連動的iPad發現鹹濕訊息提告求償200萬,曾格爾也立即透過律師蒐證擬提告。對此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酸「通常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後,甚至痛心公開聲明後,還立刻跳出來喊著要告的...嗯...我就問!!!妳是有在追求貞節牌坊是嗎?」

▲▼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。(圖/翻攝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接著李怡貞又在留言區揭露曾格爾提告的用意「依據過往的經驗,通常是做給合作廠商看的,有告有清白的概念。阿然後拖過一段時間,最後都會被法院/地檢認證,然後酸民再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