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舵表Black Bay黃金鋼款優雅出眾 四種尺寸滿足時尚男女

▲▼TUDOR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帝舵表Black Bay 41 S&G腕錶以黃金與鋼材質製成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帝舵表(TUDOR)受1950年代潛水錶經典美學風格啟發的Black Bay系列,錶面上於1969年產品目錄中首見的「雪花」棱角形指針、以及讓人聯想起第一代潛水錶的無保護裝置上鏈錶冠等標誌性特色,深深烙印在全球錶迷心中,近日品牌將此經典傳統美學再發揚光大,選用黃金與鋼材質打造Black Bay 31/36/39 /41 S&G(碧灣型31、36、39及41黃金鋼款)腕錶,雙色設計優雅出眾,吸引男女目光。

▲▼TUDOR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帝舵表Black Bay 41 S&G腕錶完美貼合手腕。

Black Bay系列腕錶並非單純復刻經典錶款,而是帝舵表凝聚逾六十年的潛水錶製作精髓。全新的Black Bay 31/36/39 /41 S&G等四種尺寸腕錶,各有黑色、金色或銀色面盤款式,均採用精緻弧形錶殼,以及磨光圓拱形側面設計,搭配新款弧形上鏈錶冠,展現柔和的輪廓與曲線,而錶圈及錶冠有別於之前的啞面效果,首次於此系列呈現磨光黃金設計吸睛。此外,直徑31、36及39錶款亦可選配鑲鑽外圈,閃耀迷人光芒。

▲▼TUDOR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帝舵表Black Bay腕錶配備五鏈節錶帶及快調帶扣。

四種尺寸的新款Black Bay S&G腕錶,均搭配316L鋼及黃金五鏈節錶帶與堅固可靠的316L鋼帶扣,以及帝舵表「T-fit」快調長度裝置,其特殊之處是設有五處孔位,讓佩戴者無需使用工具便可快速進行精細調校,在帶扣上的調校長度可達8毫米,徹底解決傳統鏈帶長度調整的困擾。

▲▼Tudor AD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帝舵表Black Bay 36 S&G腕錶雙色設計優雅出眾。

不僅外在精緻,帝舵表也為不同尺寸Black Bay錶款搭載專屬原廠自動上鏈機芯,大型(MT56)、中型(MT54)機芯動力儲存約70小時,讓佩戴者可享「週末無憂」,意即週五晚上脫下腕錶,週一早上再戴上無需上鏈即可正常使用;同時,品牌特別為較小尺寸腕錶研發專屬的MT5201型機芯,配備非磁性矽游絲,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(COSC),動力儲存50小時,為內外兼具的優質錶款選擇。

▲▼Tudor AD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帝舵表 Black Bay 31 S&G鑲鑽腕錶適合女性佩戴。

關鍵字:

TUDOR, 帝舵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