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環保局《SDGs實踐講堂》 13、14日舉辦認識永續企業

▲桃園環保局《SDGs實踐講堂》

▲環保局長呂理德帶領民眾,參觀中台環境科技公司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為了深化民眾對SDGs的認知、以及擴大對SDGs的參與,桃園市環保局舉辦《SDGs實踐講堂》,6日首場活動由環保局長呂理德帶領近30位民眾參觀中台環境科技公司具體實踐SDGs的成果,藉由導覽及對話中,引導民眾對永續未來的具體體驗與想像。第二階段《SDGs實踐講堂》於10月13、14日舉辦,歡迎民眾報名參加。

▲桃園環保局《SDGs實踐講堂》

環保局指出,位於桃園環保科技園區的的中台環境科技公司,是一間秉持「利用厚生」的理念,持續創新發展原料化、材料化、能源化的循環經濟解決方案,主要經營廢光源、廢印刷電路板之資源化、廢複合材料熱裂解處理、綜合廢棄物焚化發電及底渣再利用,提供全方位資源循環處理方案。

SDGs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)是聯合國在2015年提出的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」,有17個永續發展目標,其中又涵蓋169項細項目標、230個參考指標。SDGs 包含消除飢餓、促進性別平權、負責任的生產與消費、減緩氣候變遷等17個永續發展目標,藉此引導政府、企業、民眾,透過每次的行動與決策,一起努力達到永續發展的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