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凌學弟被美工刀反擊 科大3人組道歉了:希望大家原諒我

▲▼霸凌學弟被美工刀反殺 科大3人組道歉了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某科大三人組霸凌學弟,卻被學弟用美工刀反擊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南投草屯某科技大學6日發生學長霸凌學弟,遭學弟用美工刀反擊流血的濺血事件,引起網友討論。事後,三名霸凌者中的一名男子用IG道歉,並在個人介紹處表示,「我在反省了,希望大家能夠原諒我」。

回顧案情,該名學弟是五專部一年級新生,獨自從北部到中部讀書,月前父親剛去世,情緒不穩;他6日在走廊跟一名二年的學長發生碰撞,未道歉就離開,讓學長不滿而撂人到班上理論,雙方進而爆發口角。

三名學長走進教室內,不斷對著學弟嗆聲,還搶走手機、書包,打算將學弟拖出教室溝通,學弟則突然持美工刀攻擊架住自己的學長,導致該名學長臉部受傷、血濺教室,學弟也失控地去追欺負人的學長,三人組則逃跑到別的教室,將門緊緊壓住,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名受傷的人。

▼當事人道歉,表示受傷的學長目前狀況還好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▼霸凌學弟被美工刀反殺 科大3人組道歉了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,而其中一名霸凌人的學長將IG貼文全部隱藏,並在個人自介處表示,「抱歉我不應該打人,我絕對不會在(再)霸凌人,我在反省了,希望大家能夠原諒我」。

該名男子也發出兩則限時動態說,「我在此深刻的反省,我不會在(再)霸凌別人」、「朋友的臉傷目前還好,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