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任命的「赫爾松副領導人」斥責普丁:無能的指揮官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9月30日宣布,烏克蘭東部4個地區將併入俄國領土,並發表30分鐘演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▲「赫爾松副領導人」斥責俄羅斯總統普丁等高層,是「無能的指揮官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所任命的烏南佔領區「赫爾松副領導人」斥責普丁,在該地區戰場上的差距,都歸因於「不稱職的指揮官」,因為受到一些不稱職、又不負責任的指揮官干擾,才會導致今天的局面。

根據CNN報導,「赫爾松副領導人」斯特雷穆索夫(Kirill Stremousov)表示,允許這種情況發生的,就是國防部長紹伊古(Sergei Shoigu)作為一個官員,他可以開槍自盡了。

斯特雷穆索夫將他所謂的國防部少數「腐敗掠奪者」和其他「雜七雜八的痞子」與前線的「英雄」進行了對比,「所有獻出生命、堅持到底的人都是英雄,我個人認識他們,因為我處於最前沿。」

烏軍「南部作戰司令部」聲稱,已經解放赫爾松超過「400平方公里的佔領區。

斯特雷穆索否認這個說法,俄軍阻止了猛攻,烏軍已經停止前進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