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抹!高虹安發「北一女旗隊照」向綠營抹黑宣戰:直球對決造謠

▲▼高虹安公佈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聲明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不斷被各種負面傳言攻擊,除了被質疑論文涉及抄襲之外,還有粉專攻擊「靠特權關說進北一女」、媒體人稱高編造「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手工皂DIY活動」行程等。對此,高虹安發文澄清並附上3張照片澄清,也對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喊話,「要有自己的格調,不要每次都跟進綠營造謠」。

高虹安6日澄清全文如下:

昨天虹安辦公室配合公益團體要求,臨時取消「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手工皂DIY活動」行程,卻被親綠媒體人鍾年晃抹黑指稱,活動行程臨時取消的原因,是因為當天根本沒有手工香皂課程,何來取消一說?鍾年晃還說,「連行程都能騙,高虹安有哪一句話是真的?」

我要告訴大家,以上爆料完全錯誤,媒體人不遵守媒體倫理,未先求證就逕自造謠抹黑,相關言論甚至得到知名電子媒體採用,非常遺憾。

▲▼媒體人鍾年晃。(圖/翻攝鍾年晃談天說地臉書)

▲媒體人鍾年晃(左)。(圖/翻攝鍾年晃談天說地臉書)

真實情況為,虹安過去與「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」合作愉快,過去也曾參與該協會舉辦之活動,此次「手工皂DIY活動」為協會理事主動邀請,虹安應允參加,但疑因協會收到太多關切壓力,導致主辦方臨時於當天早上通知我們活動取消,虹安僅是從善如流配合,亦避免造成公益團體的壓力。

虹安能體諒「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」僅為公益團體,無法阻擋來自各界的「關心」。但先讓相關單位去「關切」使活動取消,再讓主辦單位被迫說沒有這個活動,接著再造謠說高虹安自導自演,最後再配合側翼和媒體一條龍抹黑。這根本是台灣政治史上最完整的抹黑造謠產業鏈!

▲▼又被抹!高虹安「發3照澄清」喊話沈慧虹:別每次都跟進綠營造謠。(圖/翻攝高虹安)

▲高虹安無奈貼出對話,澄清媒體人的抹黑。(圖/翻攝高虹安)

我們被迫必須公佈該協會當初邀約和更改行程的完整對話截圖,但也不禁思考,若此次僅為口頭邀約沒有留存紀錄,虹安豈不是百口莫辯?台灣不應該是這樣!選舉應該帶給社會良好示範,而不是無下限的抹黑造謠,更不要惡意去給對手下套,搞成抹黑一條龍產業!

綠營造謠抹黑一條龍的做法,在新竹市長選戰已發生了無數次。光是這兩三天,就有「鄭運鵬親哥哥」造謠高虹安利用特權插班進北一女、綠營側翼「盾牌牙醫史書華」「林智群律師」造謠高虹安並非北一女樂儀旗隊。事實是,高虹安國中市長獎畢業,推甄進北一女,虹安參加北一女樂儀旗隊中的旗隊,國慶府前表演的紀念照,也可以證明確有其事。

在此,我公佈與心理衛生協會理事的對話紀錄、國中市長獎證明與北一女中旗隊照片,向綠營抹黑宣戰!用證據與綠營造謠直球對決!

▲▼又被抹!高虹安「發3照澄清」喊話沈慧虹:別每次都跟進綠營造謠。(圖/翻攝高虹安)

▲▼高虹安發出拿市長獎、加入北一女樂儀旗隊的照片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)

▲▼又被抹!高虹安「發3照澄清」喊話沈慧虹:別每次都跟進綠營造謠。(圖/翻攝高虹安)

在這邊我要呼籲,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,要有自己的格調,不要每次都跟進綠營造謠。我也提醒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,綠營造謠抹黑被打臉不是第一次,我們要有智慧不要輕易上車,市長候選人有義務導正新竹市選戰的風氣。我相信,新竹市民也不願看到選戰變成造謠抹黑的溫床。

最後,我要謝謝新竹市民、謝謝高虹安的支持者,您們明辨是非,每次高虹安被造謠抹黑後,總是會為真相辯護、替正義發聲。

希望大家繼續替虹安轉發真相,分享正確資訊!因為有您們的存在,高虹安才能繼續奮鬥。我會記得這一刻,記住我的從政初衷,用正面的力量,替台灣、替新竹市打造一個更光明的未來!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