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夜人開唱「水晶、礦石」都帶來了! 現場幫觀眾「淨化心靈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樂團守夜人將在14日於誠品表演廳開唱,這次演唱會以身心靈為主軸,更是守夜人首度擴大他們的「療癒功能」,直接將礦石、水晶等淨化道具及樂器加入演出,甚至結合原有音樂編制。

▲▼守夜人樂團將開唱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
▲守夜人樂團將開唱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
會有這樣的想法,源自於團長旭章及主唱稚齡皆對療癒及身心靈領域都有著濃厚興趣,也因常聽到身邊親朋好友們在這幾年都被疫情悶壞了,甚或影響工作、生計,於是希望為大家「身心靈淨化」重回平衡狀態。

他們特別商請了專業的「音樂療癒師」好友沛元合作,準備了天鼓、薩滿鼓、水晶缽、風鈴、音叉等療癒樂器結合至音樂中,練團過程中他們也搶先親自體驗,原本腦袋亂哄哄的團長旭章,經過療癒師的「水晶頌缽」後,瞬間就回復平靜,神奇體驗讓他決定要在演出時加碼一段全體「頌缽」橋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守夜人樂團將開唱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
▲守夜人樂團邀請療癒師好友沛元合作。(圖/放飛音樂提供)

旭章對身心靈領域深感興趣,透露自己偶然發現擁有「聽得見」礦石訊息的能力,至此他開始接觸能量學、脈輪、星座等領域,甚至能看得見他人身上的能量色彩,於是時常與朋友分享能幫助他們穩定磁場的礦石。主唱稚齡則從小就從「石頭」身上找到安心感,至今仍每次在上台前都會藉由白水晶手環穩定緊張焦慮的情緒。購票洽iNDIEVOX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