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遊玩遭老虎「發狂攻擊」車被咬穿留駭人大洞 遊客目睹嚇瘋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尹姓男子近日在一間允許自駕遊的動物園裡遊玩,偶然拍到一段驚人的畫面。一隻白老虎原本在道路上閒晃,結果不知為何突然抓狂起來,朝著前方的白色自小車猛追,追到之後還把車尾保險桿咬穿兩個洞,場面相當驚悚。他嚇瘋表示,白老虎咬完之後還衝他的車跑過來,把他也嚇了一跳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10月4日,尹男在重慶一野生動物園,偶然拍到一隻白老虎正追咬前方車輛。

畫面顯示,尹男正在拍攝白虎的時候,白虎突然向前車跑去,車一邊往前開老虎一邊在後面追著咬,最後把前車保險槓咬裂了。

▲▼遊客車輛遭白虎追咬留下牙印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白虎追咬車輛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另據《時間視頻》報導,此事發生在重慶樂和樂都主題公園,目擊者尹男說他也是無意間的錄影才發現白虎在咬前面的車,「咬完一回頭就對著我的車跑過來,把我還嚇了一跳。」

對此,公園工作人員回應,猛獸區允許自駕,每一台車裡面都會放一個對講機,遊客進景區會簽訂安全協議。

工作人員表示,涉事車輛的後保險槓被咬了一個洞,目前還在修理,「景區有保險,等保險公司定損後會全額賠償車主。」

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70幾萬名網友討論,網友留言表示,「還好人坐在車子裡面,不然這下芭比Q了」、「雖然說遇到白虎很稀奇,但車被咬兩個洞的經驗也是永生難忘」。也有不少人嘲諷車鈑金太薄,直呼「這車子的用料不好啊」、「紙糊的車?」。

▼車輛被留下牙印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▼遊客車輛遭白虎追咬留下牙印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