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洗托兒所38死!泰國前警官「進門先射懷孕女師」 死者最小才2歲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34歲前警察Panya Kamrab於6日下午闖入農磨蘭普府一家托兒所,持槍及刀械殺害至少38人,傷亡仍在攀升,槍手則在犯案後殺害4名妻小後自戕。最新案情指出,槍手選在午休時間犯案,首先向員工開槍,包括一名懷胎8月的女教師,其他人一度以為槍響是煙火的聲音。

▲▼ 泰國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,家屬已到現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Thai Enquirer)

▲ 泰國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,家屬已到現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Thai Enquirer)

當地官員Jidapa Boonsom向《路透社》透露,案發時是午休時間,因此槍手闖進托兒所時,有多達30名兒童在場,他先向4至5名員工開槍,包括一名懷孕已有8個月的教師,「人們一開始還以為是煙火。」當地警官Chakkraphat Wichitvaidya稍早表示,死者最小僅有2歲。

當地記者指出,初步得知托兒所槍擊已有至少38人死亡,根據《美聯社》,其中包括23名孩童、2名教師及1名員警。另有當地媒體報導,目前共有34人死亡,包括12名成人及22名幼童,另有12人受傷,其中8人傷勢嚴重。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可見,托兒所內部有許多蓋上床單的幼童屍體躺在血泊中,泰國警方敦促民眾,不要散播相關畫面。

泰媒Thaiger報導,案發後附近的農磨蘭普政府醫院(Nong Bua Lamphu Hospital)在臉書發文,徵求所有血型的民眾到醫院捐血。

泰國警方已經證實,槍手過去曾擔任警察,犯案後逃逸回到家中,殺害妻子及3個孩子後飲彈自盡,當地媒體也曝光警方進入槍手家中的畫面。據稱他去年因未能通過藥物檢驗被解職,原定7日出庭受審。

►快訊/托兒所狂殺38人 泰國前警官殺妻兒後輕生
►快訊/泰國托兒所大規模槍擊 至少32死!前警官犯案仍在逃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