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凍齡現身傳授「保養9字訣」 加持過的百萬金縷衣將義賣

▲蕭薔親自講解身上的白色花瓣禮服靈感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輕奢時裝品牌AVVJOY舉辦公益慈善快閃店,今(6日)邀請女星蕭薔出席,她穿著創意總監林薇量身打造的白色花瓣禮服登場,恰好是她最喜歡的純白色系,蕭薔也大方分享美麗秘密,她說:「就是讓自己開心,做任何事都要取悅自己。」

▲▼蕭薔出席AVVJOY公益慈善快閃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蕭薔出席AVVJOY公益慈善快閃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蕭薔換上林薇為她設計的斜肩純白禮服,以水為造型概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蕭薔曾在今年(2022年)7月曾出席品牌高訂系列大秀,當時穿著一套價值破百萬的18K稀有金色澤極致亮片禮服壓軸走上伸展台。今日則換上林薇為她設計的斜肩純白禮服,於左肩上綻放立體花瓣,林薇解釋設計靈感表示:「品牌大秀就是以水為出發點,而荷葉邊有水的概念,花朵的弧度也有波浪感,帶領大家把輕奢發揚到更多場合穿著。」蕭薔則說:「選擇白色系,代表除了純潔之外包容性更廣,呼應這次的慈善主題。」她認為水很柔軟但是堅毅,就像是女人的個性。

▲蕭薔出席AVVJOY時尚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蕭薔出席AVVJOY時尚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蕭薔7月出席AVVJOY時尚秀,穿著破百萬18K稀有金色澤極致亮片禮服走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蕭薔被問到如何維持美麗狀態,她打趣說:「聊保養的話可能一個小時都說不完,我簡單總結9個字就是『發現問題、找方法、解決』最重要是了解自己。」而她多才多藝,勤練瑜伽10多年,終於在今年剛考到了執照,甚至還有游泳教練證照,因此會在幼稚園教小朋友游泳,蕭薔自嘲,「游泳包很緊沒人知道是我,你想看的都沒有,不想看的也沒有。」

▲▼蕭薔出席AVVJOY公益慈善快閃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蕭薔出席AVVJOY公益慈善快閃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品牌以《WOMANBOSS》為主題於忠孝SOGO打造公益慈善快閃店,義賣品項包括蕭薔演繹的百萬金縷衣,還有輕奢高訂AVVJOY LINWEI系列秀上禮服,來自品牌採一對一手工量身打造,可正式可休閒。至10月23日前消費者凡訂製AVVJOY LINWEI系列,每件將會提撥部分所得捐贈予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