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平板別著急!外媒:蘋果今年還有這些新品

▲外媒預計今年底蘋果將推出新款iPad Pro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外媒預計今年底蘋果將推出新款iPad Pro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有傳言稱,蘋果仍有幾款新產品將在年底前上市,包括一系列 Mac 和 iPad,雖然目前預計不會再舉辦發表會,可能透過線上新聞稿的方式發布。外媒MacRumors也盤點今年底之前可能發布的 Mac 或iPad,想購買這些品項的消費者可以「再等等」。

iPad Pro

iPad Pro最後一次更新是在 2021年4 月,預計會在 2022 年底之前發布更新版本。雖然設計上的巨大變化,但有一些功能值得期待。將推出 11 吋和 12.9 吋兩種版本,傳言稱只有 12.9 吋型號將配備 mini-LED 顯示螢幕。

預計將使用 6 月份在新款MacBook Air中首次引入的 M2 晶片,從而帶來速度和性能的提升。也可能支援無線充電,蘋果可能會在背面添加一個新的更大的玻璃蘋果標誌,用於MagSafe充電。

新的 iPad Pro 型號也可以進行反向無線充電,它可以為 iPhone、AirPods 和其他設備充電。

平價 iPad

蘋果 iPad 一直是 iPad 陣營裡最便宜的選擇,價格約為 300 美元,折合台幣約在1萬元的價位,外媒報導指出,今年的平價 iPad 將得到過去僅限於高端 iPad 的功能。推出具有更現代外觀的 10.5 吋顯示屏,具有平坦的邊緣和圓角。這種設計過去用於iPad mini、iPad Air和 ‌iPad Pro‌。

iPad 將繼續擁有頂部和底部邊框以及Touch ID主頁按鈕,不過目前僅限於傳言,蘋果可以選擇與 ‌iPad mini‌ 和 ‌iPad Air‌ 相同的電源按鈕‌Touch ID‌設計。除了低價的 ‌iPad‌ 外,每個 ‌iPad‌ 都使用 USB-C 端口,蘋果將在第 10 代 ‌iPad‌ 更新時將 Lightning 替換為 USB-C。

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

M1 Pro 和 M1 Max MacBook Pro 於去年 10 月問世,可能會在年底之前看到新的 ‌M2‌ Pro 和 ‌M2‌ Max 型號發布。據說新的 MacBook Pro 機型計劃最快在今年秋季發布,但由於供應鏈的狀況,因此有可能推遲發佈時間。

Mac mini

自 2020 年使用 M1晶片以來, Mac mini一直沒有更新,但蘋果還沒有計劃停止更新這款桌機。更新後的 ‌Mac mini‌ 設備可能搭載 M2‌ 和‌ M2‌ Pro 晶片。目前預計不會有任何設計變化,最高端的晶片可能會保留給Mac Studio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