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遇到真愛!「這3類人」10月需注意爛桃花 別傻傻被騙了

▲▼愛情,愛人,貓咪,情侶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本月這3類人要小心被爛桃花纏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遇到心儀的異性時,都會以為緣分到了,就算旁觀者說不好也不會相信,最後結局當然可能遇上爛桃花。《科技紫微網》就分析指出,10月份夫妻宮有這「3個主星」的人,容易吸引爛桃花,需要特別注意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!

1.夫妻宮有廉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你10月份的夫妻宮出現廉貞星,雖然異性緣不錯,但玩心重,就容易遇人不淑而受情傷。對已婚人士而言,可能會因為異性同事,造成與伴侶發生吵架,而單身者則是會快速進入一段感情,但值得注意的是,對象可能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,需小心。

2.夫妻宮有天府

夫妻宮有天府星的朋友,10月的生活不僅豐富精彩,還能為你帶來桃花,然而不是所有桃花都好,小心碰上爛桃花。已經有對象的人,在感情方面要注意別被外人迷惑,而單身者的桃花多是爛桃花,甚至可能出現瘋狂追求者,但他們看上的是你的錢財。

3.夫妻宮有破軍

若你本月夫妻宮出現破軍星,職場上表現良好,但在與異性朋友相處上容易忽略界線,讓對方誤會你們互有好感,而開始追求你,不管是對有伴侶或是單身者,都會造成困擾,因此需要注意保持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