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%男性會在上班時間自慰!專家:適當來一發能提高工作效率

▲職場,上班,穿衣,同事,辦公室。(圖/unsplash)

▲有高達22%的男性受訪者坦承,會在工作時間自慰。(圖/unsplash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新冠疫情爆發後,各國開始實施居家辦公,而儘管疫情已經趨緩,仍有許多公司繼續沿用這項工作模式。英國一項研究指出,有超過五分之一的男性會在上班時間抽出時間「自慰」,且有18%的人會在上班時偷看色情內容。專家則表示,在工作中適當地自慰能夠提高工作效率、提升注意力,不過應該避免將自己的同事當作性幻想對象。

根據LADbible報導,居家辦公不但讓員工省下上下班的通勤時間,還能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時間,並間接節省公司經費,因此部分公司在疫情減緩後,仍繼續實施遠端工作。然而這項新的工作模式卻也可能出現員工偷懶的情形,除了睡懶覺外,有一項英國調查就指出,有少數上班族會在上班時間「自慰」。

Chemist4U對2000名英國人進行調查,有14%的人坦言會在工作時自慰。調查顯示,有22%的男性會在上班時自慰,女性則有7%。不僅如此,有18%的受訪者承認,自己曾在工作時偷看色情內容。

▲職場,上班,穿衣,同事,辦公室。(圖/unsplash)

▲居家辦公也讓員工有更多利用時間的「自由」。(圖/unsplash)

調查還指出,年收入在3萬5001英鎊(約新台幣125萬元)到4萬5000英鎊(約新台幣160萬元)的英國人最常在工作時自慰。而年收入在2萬5001英鎊(約新台幣89萬元)到3萬5000英鎊(約新台幣125萬元)的受訪者工作時自慰的比例為24%;年收入在1萬5001英鎊(約新台幣53萬元)到2萬5000英鎊(約新台幣89萬元)的人則有18%。

數據顯示,最容易在工作時自慰的年齡為25歲至34歲,高達27%;其次則依序為35歲至44歲的18%、45歲至54歲的15%。

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心理學講師馬克(Mark Sergeant)表示,雖然大部分的人很難接受這個說法,但是在工作時適當地自慰,的確能夠提高工作效率與注意力。

心理學家克利夫博士(Cliff Arnall)則認為,公司應該實施「自慰政策」以提振員工士氣。他說,「我希望自慰政策能讓人更專注,並減少攻擊性。這樣能帶來更高的工作效率與更多的微笑。」不過他也強調,如果真的實施這項政策,應該要有適當地限制,例如不應該鼓勵員工對同事進行性幻想,因為這可能涉及性騷擾行為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