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女神約泡金主! 正宮深夜發文控曾格爾:嗲邀開房募款

曾格爾和陳姓富商人夫(右圖)開房間,遭正宮提告求償2百萬元。(翻攝曾格爾臉書、富商臉書)

▲曾格爾和陳姓富商人夫(右圖)開房間,遭正宮提告求償2百萬元。(圖/鏡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年輕、無氧登K2的登山家,為完成登上14座8,000公尺頂峰的最年輕登山者紀錄,創立募資平台還向各四處拉贊助,昨(5日)本刊獨家報導她和陳姓已婚富商大搞不倫戀,富商妻深夜於臉書發文痛訴心聲,控訴曾格爾看上他們夫妻的金錢與人脈,用盡心機靠近,身邊許多不少朋友已經捐款給曾格爾,而且款項是直接匯款到曾格爾私人帳戶,曾甚至直接跟她丈夫要170萬元,富商妻質疑曾格爾把自己包裝成女性之光,卻用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,頂著世界紀錄的光環出書、受訪,「到底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?」

本刊調查,陳姓富商妻子是非常知名的公關女強人,在時尚圈頗有知名度,許多精品大牌都是她的客戶,她和丈夫在去年11月間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曾格爾,但她萬萬沒想到竟是噩夢的開始。

富商妻臉書發文指出,發現曾格爾和丈夫不倫戀的那一夜,她邊哭邊截圖了175張兩人的曖昧對話,她原本想不透為何現年29歲的曾格爾會看上55歲的丈夫,後來她想通了,「因為商業攀登需要很多錢,她看上的是財力和人脈,鎖定我先生之後,曾格爾以情色誘惑,只為了達成她的募款目標,讓她再去雇用很多雪巴幫她創造世界紀錄」。

富商妻表示,他們和曾格爾認識僅9個多月,曾大部份時間都在國外爬山,丈夫和曾格爾僅見面6次,其中1次有其他朋友在、有2次則是在她家中聚會,她丈夫和曾格爾2次單獨在餐廳約會,其中最後一次8月29日的泡湯共宿之旅讓她的家走上毀滅之路,相約到日本出遊、到住日式套房泡湯、住三二行館等親暱話語,每一句都是曾格爾親口邀約。

另外富商妻指出,曾格爾為了進時尚圈,曾經特地來向她請益,甚至積極表達要把經紀簽給她,「她(指曾格爾)說她想紅,想要出席很多時尚活動,我也不吝嗇的給了她諸多建議」,沒想到最後卻遭曾格爾和丈夫背叛。

富商妻在臉書發文最後,感謝關心她的好友,她強忍悲痛表示,「我因此事件經歷了極度震驚、崩潰和心痛,但現在的我會想辦法堅強,依法捍衛我身為女人、人妻,母親,且身為人的權益,同時也為了捍衛我的家庭而努力」。

現年29歲的曾格爾登山資歷只有3年,至今已攀登12座頂峰,成為台灣攀登最多世界8,000公尺頂峰的女性,如今她剩下位於中國的希夏邦馬峰和卓奧友峰,就可完成征服8,000公尺14頂峰紀錄。

陳姓富商正宮深夜發文,控曾格爾嗲聲嗲氣向她丈夫要錢,還主動邀約丈夫開房間。(翻攝自當事者臉書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登山女神偷人夫1】拉贊助拉到床上去 曾格爾為偷情無視防疫規定
【登山女神偷人夫2】iPad成抓姦神器 正宮零時差掌握愛愛對話
【登山女神偷人夫3】美女登山家串供漏洞百出 事後藥成提告鐵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