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今晨槍擊!2男1女開房間起衝突 49歲男遭埋伏中彈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6日凌晨4時許,後竹圍街一間汽車旅館驚傳一名男子遭鋼珠槍射擊,犯嫌還朝被害人噴灑辣椒水,隨後逃離現場。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男子右手臂卡著一枚鋼珠,旁邊還有一名女子陪同。所幸男子送醫救治暫無大礙。警方已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查犯嫌行蹤。

▲▼三重汽車旅館驚傳槍響,警方到場採證,協助傷者就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三重汽車旅館驚傳槍響,警方到場採證,協助傷者就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鄭姓男子(49歲)案發前與男性犯嫌及另名女子在同一房間,期間2男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衝突,3人下樓後,犯嫌朝鄭男噴辣椒水,還對他開鋼珠槍,一枚鋼珠當場打進鄭男右手臂。犯嫌得逞後逃跑,留下痛苦的鄭男及一旁傻眼的女子。

▲▼三重汽車旅館驚傳槍響,警方到場採證,協助傷者就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三重汽車旅館驚傳槍響,警方到場採證,協助傷者就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到場,查扣辣椒水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鄭男隨後打電話報警,指稱遭人開槍,警方不敢大意,派出多名警力及救護車到場,所幸鄭男就醫後暫無大礙。警方已在3人投宿的房間拍照採證,並於現場查扣一瓶辣椒水,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下落,確切的案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