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PY×FAMILY 間諜家家酒》音樂劇選角名單公開 安妮亞演員徵選中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超人氣作品《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》第二季度於10月1日播出再度掀起一陣熱潮,日前官方也正式公開其音樂劇首波選角名單和男女主角定裝照,「洛伊德」將由鈴木廣樹、森崎溫飾演,而「約兒」則交給唯月風花、佐佐木美玲擔任。

▼《間諜家家酒》音樂劇。(圖/翻攝自@spyfamily_stage)

▲▼家家酒。(圖/翻攝自@spyfamily_stage)

自開播後掀起爆炸性討論的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融合間諜與家庭溫馨日常,可愛又帶有驚險刺激的喜劇成為許多觀眾每週精神糧食。第二季度於10月1日放送馬上成為新番討論焦點,洛伊德新任務面對來自炸彈客威脅、新登場的膽小狗狗彭德與安妮亞一起揭穿壞人、約兒為了保護家人挺身而出,整個劇情相較於首個季度看起來更加刺激。

▲▼家家酒。(圖/翻攝自@spyfamily_stage)

日前官方公開《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》音樂劇預計在2023 年3月展開巡迴公演,第一彈的主要角色名單和定裝照也隨之釋出,,「洛伊德」將由鈴木廣樹、森崎溫飾演,而「約兒」則交給唯月風花、佐佐木美玲擔任。至於佛傑一家的靈魂人物「安妮亞」據悉演員徵選仍在進行當中,粉絲也可以期待官方後續發表更多消息。

關鍵字:間諜家家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