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朋友嗨…3孤僻星座「愛一個人躲角落」!雙魚是大家眼中怪咖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▲有3個星座孤僻成性,和大家打成一片對他們來說很吃力。(示意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一場聚會中,有些人可以快速與大家打成一片,瞬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;而你,卻不習慣這樣的氛圍,不喜歡主動與人攀談、把自己孤立起來,社交對你來說很吃力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「3個孤僻成性」的星座,面對自己沒有興趣的場合或局面,實在提不起勁「陪笑」,一秒成為邊緣人。

聚會中看著朋友嗨翻,卻愛「一個人躲角落」的3大孤僻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處女座:氣氛不對就裝孤僻

有嚴重強迫症、追求完美主義的處女座,在心中有一把衡量的尺,總是把眼睛所見放進自己設定的框架裡,一旦發現社交場合的調性與自己想像的不同,或是身邊充斥著沒興趣的話題,就會開始感到無聊隨後在一旁裝起孤僻,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,因為已經懶得再多說一句話。

2.牡羊座:獨來獨往交友困難

牡羊座給人忠於自我中心、堅持自己理念的形象,直來直往不偽裝、不矯揉造作,有時過於直率的個性看在旁人眼裡就是個獨行俠。在社交場合中你不太主動與人攀談,不喜歡迎合別人有來有往的討論私事或其他話題,對你來說相當困難,事實上比較想待在一個角落圖個清靜。

3.雙魚座:聰明絕頂活在雲端

雙魚座個性是融合其他11個星座的優缺點,再加上慈悲天真的特性,天生就懂得萬物合一的道理,比同年齡的人更容易看破人生假象,天生智商就比較高一點。面對事情不輕易表態,而是以一種「上帝的視角」在俯瞰人世間,旁人看你像是活在雲端裡那麼遙不可及,話題自然也很難聊在一塊,是旁人眼中的怪咖,你的孤僻是他人塑造出來的。

▲喝醉,正妹,喝酒,狂飲,OL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你也是一到聚會就會默默飄到角落的星座嗎?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沒買到會哭!「這款衛生紙」抽10張不用1$ 買起來囤抗漲價

抗菌防蟎「超大罐洗衣精」下殺!4入只要399$

一鍵秒消毒~「充電款酒精槍」抗疫必敗!超長續航力夠省力

喝了會飽!無糖無熱量「超夯氣泡水」不喝LOW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