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虹彩六號M》日本Android版先行 5v5快節奏對戰10/7開打

▲Ubisoft,手機遊戲,虹彩六號,虹彩六號M。(圖/取自《虹彩六號 M》日本官網)

▲ 《虹彩六號 M》日本版上市時間公布。(圖/取自《虹彩六號 M》日本官網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Ubisoft 手機遊戲《虹彩六號 M》日本版上市在即,遊戲拍板定案預定在 10 月 7 日在日本推出 Android 版本,目前暫時未有台灣版本的消息,如欲搶先體驗的玩家可先行遊玩日本版。

《虹彩六號 M》出自廣受好評的《虹彩六號》系列,是手機平台的多人第一人稱射擊競技體驗。在《虹彩六號》經典的攻防遊戲模式中競技,置身快節奏的 5v5 對戰中扮演攻擊方或防守方,面對激烈的近距離戰鬥,同時在緊湊的時間內做出戰術決策。從訓練有素的特勤幹員陣容中進行挑選,每個幹員都有著獨特的能力與裝備。體驗這款專為行動裝置設計的戰術射擊遊戲。

《虹彩六號 M》專為行動裝置開發並進行最佳化,有著精簡的對戰和遊戲時間,玩家可在抬頭顯示器中自訂遊戲控制,以配合自己的遊玩風格與隨時隨地遊玩的舒適度。玩家可從中體驗該系列的史詩級特勤幹員陣容、酷炫裝備、經典地圖如「銀行」和「邊境」,以及「肅清威脅」和「炸彈」遊戲模式等精彩內容。在激烈的 5v5 對戰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競技。

關鍵字:Ubisoft手機遊戲虹彩六號虹彩六號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