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仕朋狂飆12K連龍王都說棒 賞林智勝、鞏冠6K有做功課

▲陳仕朋  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陳仕朋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今天對味全龍狂飆12K,僅失2分優質好投,但打線不捧場,承擔敗投。對手王維中同場飆K,也誇獎陳仕朋,「他今天表現很棒耶!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同樣讚譽有加,「能從他手中拿下2分,已經很不錯了。」

陳仕朋度過前2局失分後,接下來回穩未再丟分,此役7局2出局後觸身球保送董秉軒後退場,主投6.2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僅1次四壞球保送,失掉2分責失,狂飆12K,寫下個人單場最佳紀錄,優質好投但吞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陳仕朋飆出12K,寫下個人單場新高,同時締造隊史土投單場最多三振紀錄。其中林智勝、吉力吉撈鞏冠合計吞6K,對此陳仕朋表示,面對強打者,一定會想辦法解決對方,大家也知道吉力吉撈近況很好,此役有加以提防,特別看了影片。
 

陳仕朋認為,今天狀況也不錯,都能投到捕手想要的位置,但沒有刻意追求三振,「只是想說取得好球領先下,盡量去攻擊打者,有收到好的效果。」

悍將過往隊史土投最多三振數是11次,陽建福、林其緯、林朝煌曾達成。陳仕朋寫隊史紀錄之外,還是聯盟史上第4人單場至少12K的本土左投,前3人分別是倪福德、吳偲佑、林英傑。

他透過媒體才知道破紀錄,強調球隊贏球最重要,「當然球隊如果能贏球,這個紀錄才有意義。」

王維中認為,陳仕朋今天表現相當出色,「我觀察隊友下來的狀況,就感覺得出來,仕朋今天不好打。」葉總坦言,有特別研究陳仕朋,但真的難以突破,「今天可以攻下2分,我覺得很好了。」

陳仕朋也認為王維中此役表現發揮水準,「他本來就是很好的,今天速球、變速都投得很好。」自己也激起不想輸的鬥志,「能夠在好的競爭下一起比賽,我很享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